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大大神科技技术有限公司

IT软件定制服务,智慧园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生
  • 电话:0755-88828829
  • 手机:1382315192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最新软件外包项目接单威客网站平台怎么样
最新软件外包项目接单威客网站平台怎么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最新软件外包项目接单威客网站平台怎么样 
品牌: 大大神
大大神: 1000
单价: 10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3 22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最新软件外包项目接单威客网站平台怎么样,-徐生。如今互圌联圌网+时代渗透到我们生活,怎么去选择一个项目接单的渠道进行创业是一个很重要的选择,只从2005年,威客概念被提出后,一掀起第四类互圌联圌网新模式——威客模式的盖头便赢得了各圌界青睐,威客平台疯狂滋长。历经10年左右的发展,威客商业模式已经初具雏形。随着移动互圌联圌网的发展,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涌圌入威客世界,目前该模式已成为最适合当代青年创业平台之一。选择一个好的威客平台就等于成功了一部分,如何选择好的威客平台?下面就带大家看看每个威客平台的主打方面和适合人群方面。
 
猪八戒
适合人群圌圌:设计
缺陷:大多都是小单,金额不太高,而且经常会有骗单的行为发生。
猪八戒分门别类的项目非常多,但仔细观察会发现,它其实是以设计为主的,创意类的都错。
 
一品威客
适合人群圌圌:营销人员
缺陷:任务太少
一品威客虽然看似跟猪八戒一样,创意做的多,但其实他们推圌广任务还是大头,毕竟要区分开差别。
 
大大神
适合人群圌圌:公圌司或者个人(产品经理,软件服圌务商)
缺陷:入驻审核严格,涉及范围不广
大大神平台看着跟传统的威客平台差不过,但是他们的定位从服圌务商的入驻的审核开始就已经把等级提升了,很值得关注的是平台有专圌业的产品经理和idea两个特色板块,让每一个idea创造价值。但是目前他们只是做软件行业这块的服圌务,范围不是很广。
 
米鼠网
适合人群圌圌:程序员
缺陷:只做软件开发
米鼠网总体还是不错的,上面的软件项目金额都比较大,最值得推荐的是免服圌务和有专圌业的项目管理系统。缺点是他们目前只做软件开发
 
csdn
适合人群圌圌:程序员
缺陷:项目金额太小
csdn有比较大的用户基数,项目流通也快,但问题是买家太少,导致项目比较难抢,并且金额都非常的小。
最新软件外包项目接单威客网站平台怎么样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最新软件外包项目接单威客网站平台怎么样
询价单